“谁让你吃我的牛排的?”

刚才在学长面前不好发作 ugg discount boots,他既然送上们来,流苏自然忍无可忍的爆发了。

“噗噗,你不爱吃黑胡椒牛排,我帮你点的才是你的口味!”

男人俯身,凑近女孩的幼小的耳畔,流苏身体瞬间的僵硬全部印在了他的眼里,似乎很是满意一般,唇角微微扬起。声音带着暗哑的性感 ugg discounts ArticleTitle#9221,如大提琴般动人心扉。好像魔咒,流入脑海,一遍遍回放。

噗噗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连自己的口味也可以为了一个人改变吗?

可是,我怎么舍得你变?我希望,你就是你,永远是那个爱吃甜食,做事慢吞吞的小熊宝宝。哪怕一辈子不会吹泡泡糖我也永远会爱 minnesota vikings black jersey

宫子爵想,或许,和方逸比起来,他唯一的优势是,他比女孩更明白她想要什么,他比她更了解她的心。

可是,噗噗,你只能选择我的原因却是,这个世界上,我才是最爱你的那个男人。过去,现在,将来。

*****

308 噗噗,生日快乐[VIP]

“那你为什么故意说要帮我切牛排?”

就算宫子爵之前说的没错,可是,他也不应该当着学长的面说一些故意暧昧不清的话让人误会啊?

我呸!不当着学长的面也不行!

流苏觉得自己一定是从小被欧元欺负惯了,所以才会失了反抗的心智,总是没有办法真的生气起来。只是心中别扭,不爽,却无处发泄。

男人的气息还吹拂在女孩诱人的耳侧,扬起几缕碎发划过脸颊引起一阵轻痒。女孩又是无意识的轻轻挠了挠。只是小脸更加嫣红,在白嫩如瓷的肌肤上散发着夺目的华彩,煞是动人。

纤细的柔荑貌似无力的抵在男人坚硬的胸膛上,以免他进一步的靠近,以此来保持两人已经有些危险的距离。

“我不过是说了句实话罢了。”

宫子爵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扬了扬轻佻的眉眼。貌似自己很无辜一般,好像被错怪的孩子,一脸的委屈。

那一刻,流苏只恨自己为什么以前那么懒,饭来张口的习惯就这么养成了。或者说,是宫子爵故意惯成的。每一次,但凡和他一起吃牛排,都是男人细心的帮自己切好,她好像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只是,今天从男人口中听到,却只觉得暧昧又纠缠不清 discounted uggs 大家都喜欢

好吧,貌似这个男人总是可以把毫无道理的话说的理所应当,流苏还一时自责又无奈。

“我懒得理你 discount ugg slippers!”

终究是说不过他的。

女孩气鼓鼓的作势要走,却被男人伸手拦下。

“噗噗,生日快乐——”

今天是她的生日,流苏向来不喜欢搞什么生日宴会 michaels kors watches,那么多人,她不爱热闹。或许,从某方面来看,女孩是和她妈咪很像的 michael kors outlet,比如,喜欢清静。

所以,每年的生日噗噗都会待在家里和爹地妈咪一起庆祝,就好像普通人家的女孩一般乖巧。可是,今天一大早 michael kors fur bag,女孩就出门了,还不忘告诉流卿缘一声,等她晚上回来再和他们一起过生日。

于是,流大叔就理所当然的以为是宫子爵那小子将自己的宝贝闺女拐了出去,于是,气哼哼的打去电话要女儿。

其实 michael kors discount handbags,当时宫子爵也在找噗噗,只是女孩很聪明的连手机都没有带,貌似就是害怕别人打扰。

估计这个“别人”里,最大的对象就是他了吧?

这个想法几乎让宫子爵有些失神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anzylx5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